溜达溜达。。。

蒙特利尔给人很舒服的感觉。古老的街道,厚重的建筑和随处可见的法式小咖啡厅,空气中都充满了浪漫的味道。

最重要的是。。。那里的熏肉真的真的真的太好吃了!!只是分量太大,光是附赠的沙拉就已经能填报我的肚子了!蒙特利尔的人民真是幸福的很啊!

相比较之下,多伦多确实不是一个观光城市。除了瀑布(其实瀑布也不在多伦多),也就剩下个电视塔了。不过这玩意儿,貌似只要是个大城市,好像都有个以城市命名的电视塔。嗯,除此之外,好像还真没有什么了(多大也算一个么?欢迎各位同学补充)。

不过呢,虽然喜欢蒙特利尔,我还是更习惯于生活在嘈杂繁乱的多伦多。而北京在我心中,才会真正给我家的感觉。

嗯,好像最近不思进取,成天想着放假了。

现在是Grant Season,而且马上就要开学了,我要再次发奋啦!!

PS:最近实验室的流行语是:“我忙死了,忙得快连裤子都提不上啦!”。估摸着我也快了。。。

此条目发表在娱乐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溜达溜达。。。

  1. Kelly说道:

    Welcome to Montreal~~呼喚pp! 

  2. Peter说道:

     hehe~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