噩梦

真是一场噩梦。

昨晚梦见校园枪击案,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。梦里我被凶手用步枪盯着太阳穴开枪,但是枪里没有子弹了。然后凶手还不罢休,试图用衣服之类的东西蒙住我,让我窒息。

然后,就醒了,大口呼吸,心跳急促。

这一晚上就没再睡好。现在想想,还是那么真实,依然心有余悸。


I was almost KILLED in the dream yesterday, and I am almost KILLED today..mentally!

What a DREAM! What a PREDICTION!

I have been struggling with this for some time. Finally, I let it go.

Something is just beyond of my ability, although I have been trying very hard.

It is high time I should jump out of all chaos, and start a whole new life!

Even though it’s very difficult, I still have to do that!

A ZA A ZA FIGHTING!!!

此条目发表在混在多伦多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8 Responses to 噩梦

  1. Rui说道:

    hehe.. You must have watched too much "24" :P.It sounds like a scene in that TV show 🙂

  2. Ling说道:

    你最近是不是太紧张了?
    btw,我昨天梦见跑冬季长跑,跑了一宿。从人大西门那边往我通州家里跑来回。。。。。。
    醒来以后累死了

  3. Yi说道:

    你这咋了是,啥事这么烦心看你说得这么惨,要不兄弟请你喝一杯去?

  4. 说道:

    是不是看PRINSON BREAK看的啊~

  5. Ling说道:

    屁墩儿 calm down
    过一段就好了 什么事情都别着急

  6. Allen说道:

    这不是预示的梦,而是因为精神压力太大,我以前梦到过好多次,有枪击也有其他形式,第一次梦到的时候很害怕,后来慢慢了解是因为压力导致。
    试着给自己放松,别对自己要求太高,很快就会好的!

  7. YING说道:

    梦里流血了吗? 梦见流血会发大财的说!

  8. 北卡说道:

    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,一定要好好放松放松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