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less Experiment

明天又要做Cyclic AMP Assay了。每次听到这个词,头皮都发麻。如果早上9点开始做,晚上7点左右能结束就谢天谢地了,更不要说在这期间要吸收多少放射线了。以前用的试剂是用125-I标记的,作用的组织自然是甲状腺。曾经考虑过,如果频繁地重复这个实验,患上甲亢或是甲状腺癌的机率各有多少。
 
新买的试剂盒不再具有放射性了,用的是Elisa的原理。粗粗扫过一遍protocol,发现依然是一个time-
consuming的过程。日出而做,不知能否日落而息。
 
新买的Harry Potter VI 看到了200页,仅仅是1/3。Marilyn天天问我的进度,想和我讨论里面的情节,无奈我总是辜负她。实验室里面的一个博士后也被我带动,废寝忘食研读Hogwarts的魔法世界,希望老板不要埋怨我才好…….
 
昨天的Toronto Star竟然登载了几句北京方言,例如:“扯淡,猫儿腻,陶瓷,找抽……"从早上开始,Brian就高兴得不得了,学会了“扯淡”和“找抽”之后,到处显摆。
 
最经典的镜头出现在当Lin和Brian讨论问题的时候:Lin坚持说Brian的实验里面有错误,结果Brian突然蹦出一句“扯淡”。所有人都趴下了……
 
Frank马上宣布:“扯淡”是迄今为止,他所知道的最有用的两个中文单词之一;另外一个就是“找抽”……
 
此条目发表在混在多伦多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Endless Experiment

  1. bg说道:

    终于更新了~~

  2. Allen说道:

    等的时候就用看小哈和玩游戏消磨时间吧,或者小憩一会~

  3. Min说道:

    呵呵,现在是晚上6点半,还没有处理完数据,看来7点左右能做完试验了.我的等待时间都给了哈利同学.另外,中午实验室出去撮饭了,还不错的说!

  4. Tingting说道:

    hehe, your friend is really a China fan. You are so busy…Is there any course that you still have?

  5. Min说道:

    TO MyBlueBlueMoon:实验室里面的那几个老外也就学这种话的时候有精神,平时除了吃饭的时候,没见他们对中国的东西感兴趣,嘿嘿!我已经把所有的课都上完了,现在就是像咱们在北医的最后一年,都在实验室里面混呢!

留下评论